close

►腐向

►埃及守護神衍生同人

►喜歡歡迎多加交流or留言建議

►沒問題請下拉

 



「祝你好運。」匆匆給了眼前這個金髮女孩一吻後,我便轉身跑走,並不是怕被她看到我臉紅的樣子(雖然那也占一部分原因),而是當你後面有一個會把你殺掉然後拿走你口袋拿來編成「我愛蜜蜂」之類的T恤的瘋狂女神時,你真的不得不跑。

我只知道自己在盲目的跑,不停的跑。這個完全陌生的環境帶給我一種十分不知所措的感覺,每顆石頭、每根雜草都長得一模一樣,我不知道該往哪裡跑才能逃離妮特和她可怕的裝飾結,但最好的選擇也只有向前。
轉過幾個彎後,我在一棵大懸鈴樹下停了下來,不斷喘息,我能感覺到自己的時間所剩不多,生命能量正一點一點流逝,拼死狂奔顯然並不會讓這種情形好一些。

「咳咳、咳咳、哈啊哈啊、咳咳˙˙˙我的阿努比斯啊!!」我吐血了!!!
不可置信的看著手中小小的血跡,真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撐到找到那位侏儒神的影子-可能臨死前連見莎蒂最後一面都沒機會了!
勉強撐起憔悴的身子,不行,我得、繼續跑˙˙˙
一步、二˙˙「碰!」
十分的悲慘的,我連發出呻吟的氣力都沒了,揉著因跌倒而擦傷的膝蓋,整個人就這麼躺臥在地上。
樹蔭幫我擋掉了一些陽光,帶有沙塵味的吹拂我的臉龐,我會死嗎?
苦笑,我居然連一點忙都幫不上就要死了啊˙˙˙

「有人再叫我嗎?」
即將闔眼之際,頭上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,睜開已經半瞇的眼皮,只看到一個模糊的黑色身影坐在樹幹上,沒錯,我認識他,他是˙˙˙
「華特˙史東,別睡了,起來,」阿努比斯跳下樹幹,「你的任務還沒完成。」
「可是,我˙˙咳咳。」
「我當然知道你快死了,但我想你忘了一件事。」說完,指了指我的包包。
「潔絲、的藥水˙˙˙!」眼睛一亮,我怎麼會忘記了呢。
阿努比斯點點頭,露出一個閃閃發亮(我都不知道神笑起來會這樣)的笑容,打開我的包包,拿出那罐同樣閃著光芒的藥水。
「喝吧。」他說,放在我的頭旁邊。
「那個˙˙如果、你、有注意˙˙到˙˙咳咳。」如果你有注意到我動彈不得的話,請好心點幫我倒進嘴巴裡-我連說完一句話的力氣都沒有,體力正在急劇下降˙˙˙
「噢,當然,抱歉。」阿努比斯打開軟木瓶塞,一股香甜的蓮花芬芳就這麼傾倒而出。
阿努比斯用細長的手指將我蒼白的嘴唇打開,然後藥水就這樣-從我的嘴中全流了出來,搞得滿臉都是。
現在我才意識到,我虛弱的連「吞嚥」這個簡單的小動作都做不來了。
臉上浮起潮紅,就連脖子都被蓮花的香味侵襲,黏黏的,比全身沾滿汗水的穿著毛衣還不舒服,更別說還被一個五千多歲的胡狼神看到這副蠢樣,活像一個無法控制唾腺的老人。

阿努比斯顯然知道是怎麼一回事,放下手中的藥瓶,撇過頭沉思了一下,或許是我的錯覺,他蒼白的臉看來比剛才還發紅了些。
接著,他深鎖眉頭,喃喃說著什麼,才轉過來看著仍躺在地上我。
「我有個辦法,」他的表情像在說一個有史以來最糟糕的計畫「但這個辦法我們兩個可能都不會喜歡˙˙不,是絕對不會喜歡。」
「˙˙˙」並不是我想保持沉默,而是只剩下最後幾絲的生命能量,我現在甚至連阿努比斯的臉都有點看不清了。

阿努比斯見我沉默,便立刻開始動身,他看來也知道我的時間真的所剩不多。
我看著他拿起藥水瓶,然後˙˙一飲而盡!???
接著鼓起臉頰往我靠近,我們兩個的臉只剩幾公分就要撞在一起。
如果我還有體力的話,我肯定會立刻起身推開他,叫他這個變態離遠點,但很可惜我的身體就連動都無法動。
我不知道莎蒂和阿努比斯接過吻沒,如果沒有那我可能就成了這位五千多歲的單身漢小夥子的初吻對象。
阿努比斯的唇跟我想的一樣冰冷,但卻很柔軟,他將藥水一口一口送入我嘴中,在用舌頭把他推進我喉嚨深處,我們彼此的頭髮互相搔弄著對方,鼻頭碰撞在一起。
好甜、像蜂蜜一樣的甜,或許是因為蓮花吧˙˙˙

當回過神時,阿努比斯正緩緩移開頭,一條水絲沿著我的臉頰往下。
好,很好,非常好,華特˙史東你太棒了,居然跟你的情敵來了一個法式舌吻。
「你在幹嘛啊啊啊啊---!!!」迅速坐了起來,我推開那個曾經給過我許多建議、告訴我死後該如何的神,順便用手擦掉臉頰的那條水絲。
他露出十分抱歉的眼神:「對不起,但只能這麼做。」
我突然驚覺自己有力氣了,雖然藥效只能撐個一會,但真的有用。
「耶˙˙我才該說抱歉,我˙˙」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一個強吻自己的青少年說謝謝。

華特!!!
腦門突然傳來莎蒂的聲音,她有危險了!!!
我緊緊抓住上面有著「生」字的護身符,快讓莎蒂過來我這裡,快點˙˙˙!!!

沒有任何聲響的,莎蒂就出現在我旁邊。
「這招有用。」我說。
然後莎蒂突然吻了我,然後在慢慢移開,笑著。
我不知道要有什麼反應,阿努比斯不知不覺中不見了。
我吸了一口氣:「那是在感謝我嗎?」
「你看起來好一點了!」莎蒂笑笑的看著我,隨即疑惑的歪頭,「那股蓮花的味道˙˙˙你是不是喝了什麼東西?」

「我很好。」我躲開莎蒂的目光,「我們最好,再試一次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凱恩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