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歡這種小確幸的尼波呢 !!(*ˇωˇ*人)畢竟原著裡應該是沒辦法給這對更多發展空間了... ...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後續小短篇!!

►腐向

►波西傑克森衍生同人

►喜歡歡迎多加交流or留言建議

►沒問題請下拉

前篇>> http://kane520.pixnet.net/blog/post/14974863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事情的發展超出波西的意料,他嚐到尼克的口水中混著幾絲甜蜜,那讓他想到他和安娜貝斯分手前最後一個吻,那個吻只持續了大約5秒,因為他口中的煙味太苦了,即便他已經戒了快一年。
  但尼克全然不介意那股苦味,他只覺得如果現在放開了就再也沒有機會。
  他拉緊夾克,像要把所有礙在兩人之間的空氣都給排除在外。
  那是個男孩十年以來從來不敢想的吻,他曾極力避開那片汪洋帶給他的悸動與快樂,直至現在他才發現自己早就溺死在大海中央。
  
  「你抽菸?」
  在第一次唇齒分離後,尼克問道。
  「找不到工作那段時間抽過一陣子,現在戒了。」波西說,苦笑的看著對方脹紅的臉,「你想清楚了嗎?我可沒錢養一個小朋友,我自己過得都勉勉強強。」
  尼克沒有回答,因為當他們眼神互相對上時,又是沒天沒地的親吻。

  波西發現尼克其實一直以來都比自己還要成熟,要是以前的他遇到這種事絕對無法像現在這麼平靜的看過。
  所以尼克一直以來都在等待,等待原本不會發生的這一天到來。
  他很好奇,要是時間重來,他沒有和安娜貝斯分手,尼克會去尋找下一個人嗎?
  或者繼續等一輩子?
  「先說,我在上面。」波西躲開對方另一個吻,順手拉開一直蓋住兩人的夾克,外頭的月光惹得他刺眼。
  「我想那不是一個好提議。」尼克又硬是拉了下來,波西很驚訝的發現他的力氣竟有點敵不過對方,「疏於訓練了,英雄。」
  「算了,我想我們總會找到個好的決定方法的。」波西說,將再度看不見月亮之前他苦澀的舔舔嘴唇,「希望我們都不會後悔?」
  
  在很多年後的某天,他和尼克一起膩在兩人的小小客廳中的沙發上,有一搭沒一搭的問著對方:
  「尼克,對面新開一間中國餐廳,明天要去吃嗎?」
  「尼克,廚房有點聲音,你去看看是不是上次那隻梅杜莎又重生了?」
  「尼克,雷克萊爾頓要出新書,一起去買?」

  那天的答案是對的,他們倆都沒有後悔,直到現在。

arrow
arrow

    凱恩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